首页 > 平台资源 > 产业

淄博广电医院

2022-04-11 18:54:02

淄博广电医院是一所市卫生局批准的二级综合性医疗机构,是全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单位,市离休干部就诊定点单位,市120急救中心联网单位.医院实施“院有特色、科有特色、人有专长”的业务发展目标,建设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医院自成立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逐步走上了平稳的发展道路。以优雅的环境,先进的设备,优质的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广电医院坐落在张店区柳泉路西二巷十号,门诊病房楼环境优雅舒适,门诊服务柜台化,病房服务宾馆化,每一间病房都配有洗手间,24小时供应热水洗浴,并配置电话,纯平彩电,饮水机等,可使患者享受星级宾馆的待遇,让患者真切感受到住院如住家的温暖。


现有职工155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19人,中高级职称35人。全院共分临床科室有内一科、内二科、内三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肛肠科、急诊科、眼、耳、口等临床科室及彩超、检验、放射、心电图、理疗、查体中心等辅助科室。内一科以心血管疾病的临床治疗研究为主攻方向,同时兼顾糖尿病、脑血管病等其他系统疾病的治疗研究,是淄博广电医院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科室。内二科是以神经内科及心内科发展为主攻方向的科室。内三科以收治心、脑血管及消化系统病人为主,兼治糖尿病、慢阻肺及部分肿瘤病人。肛肠科技术领先,专科设备先进,目前独家拥有全市最先进、档次最高的LC-600型电脑肛肠检查治疗系统。全市唯一入选肛肠专业“品牌服务”科室。外科拥有设施完善的抢救室、重症监护病房、以及多功能心电监护仪等先进仪器,为大手术病人的围手术期处理、危重病人的抢救和术后恢复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科室整体技术力量雄厚,梯队结构合理,综合素质较强,能够诊治普外、骨外科各种复杂疾病。常规开展多种难度较大的大手术,治疗效果显著。各科室人员齐全、设备精良、救治流程完善、技术精湛,都取得了较好的治疗效果,赢得了广大患者的广泛好评。

为了更好的为患者诊疗,医院先后引进了先进的医疗设备,其中有美国GE bright Speed 16层螺旋CT、柯达DR拍片系统、万东50KW高频数字胃肠机、西门子红杉树彩色超声多普勒诊断仪、飞利浦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荷兰威图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日本东TBA-120F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日本光电十二导全自动分析心电图机、24小时动态血压、24小时动态心电图、全自动动脉硬化检测仪、日本光电MEK-7222K全自动血常规分析仪、中央遥测监护仪等。

广电医院2008年获得淄博市重大医疗救援工作先进集体、2009年获得淄博市医疗急救工作三等奖、2010年获得重大医疗急救工作先进单位、2011年获得全市院前急救工作先进单位。

广电医院与您真情相伴,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