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资源 > 报纸

淄博声屏报

2022-03-04 17:20:30

《淄博声屏报》创刊于1988年2月,1993年5月建社,隶属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报纸全国统一刊号:CN37-0070,每周四出版,发行范围面向淄博市各区县。

创刊30余年来,《淄博声屏报》坚持以正确的舆论引导广大读者,向社会和人民传达着时代的强音;作为紧贴新闻和广电事业的专业报纸,声屏报用独特的视角和敏锐的触须,见证了几十年来演艺圈和娱乐界的风风雨雨;作为走进千家万户的生活娱乐性报纸,声屏报贴近社会、贴近读者、贴近生活,关注百姓、反映市民心声,为广大读者奉献了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娱乐大餐。报纸版面设置涵盖“新闻时政”、“老年生活”、“人文悦读”、“娱乐资讯”四大类别,有山东省名专栏“柳泉茶座”等专栏、专版,成为了一份读者喜爱的都市类周报。


多年来,淄博声屏报社班子不断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群众有所呼,改革有所应”为落脚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使报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2014年推出的“关爱老年人 万人赠报”公益活动,使报纸发行量大幅提升一万余份,惠及全市一万余名老年人。“少儿书画大赛”、“淄博市首届少儿艺术节”等活动,覆盖全市各区县,实现社会与经济效益双丰收。经营创收在报业经营普遍下滑的当下,多年来保持稳定,特别是2016年逆势而上,同比增长19.1%,实现新突破。在全省各项评比中,报社被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评为“全省首届全民阅读活动示范单位”,报纸连续十年被山东省报业协会评为“精品报”,名列全省同行业报纸前列。2019年,报社一名同志作为全台唯一人选荣获“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20年,报社党支部在淄博市市直机关“活力党建”案例评选中获得优秀奖,2021年,在淄博市市直机关“两优一先”评选活动中,报社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淄博声屏报社积极融入新媒体平台建设,积极与“齐点淄博”融媒体平台进行对接,逐渐形成报纸、“齐点淄博”、快手短视频为一体的矩阵宣传模式,有力地提升了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为汇聚更多宣传资源力量,助力报社事业再创新辉煌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张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