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资源 > 融媒体

齐点淄博APP

2022-04-11 11:26:23

“齐点淄博”APP于2020年7月起上线试运行,截止到2022年3月底,下载安装量为31.2万,注册用户22.5万。“齐点淄博”也是淄博唯一拥有市广播电视台各类视音频节目在移动互联网上首发资质的平台。

此外,“齐点淄博”打造的新媒体矩阵影响力也与日俱增,包含微信公众号(23万)、快手号(41万)、抖音号(47.8万)、头条号(10.7万)几大平台,订阅用户总数超过130多万,形成了一个以“齐点淄博APP”为核心的移动互联网品牌。

“齐点淄博”APP集新闻、政务、社会服务、文明实践、各类直播等为一体的融媒体客户端。开设有头条、热点、淄博、问政、活动、视频、音频、直播、服务等30多个特色栏目。

“齐点淄博”APP主打视频直播,采用先进的移动直播技术,对热点事件、重要新闻与市民关心的话题进行实时直播,第一时间传递来自现场的主流声音。同时提供淄博市广播电视台12个电视频道、广播频率的同步直播和在线点播服务。

下一步,“齐点淄博”将继续在APP质量上下工夫。内容方面,加强原创性、时效性、有用性和更新量,在时效度上下大力气;技术方面,增加技术力量,逐步与市内各职能服务部门打通相关环节,让市民足不出户,只要使用“齐点淄博”就能完成各种生活需求。力争把“齐点淄博”做成鲁中最好、省内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互联网品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