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资源 > 广播

淄博经济广播

2022-04-14 17:18:30

☆ 频率定位: 

  淄博经济广播(FM106.7私家车专属电台)锁定城市私家车人群,以中青年城市主流人群为核心受众。精准定位,打造专属人群的愉悦时空。

☆ 频率风格: 

 节目随时锁定资讯,娱乐节目与互动话题展开多边犀利探讨,以轻松幽默、活力时尚、小资品位为风格,以时尚有效的内容为受众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丰富的民生资讯、财经理财资讯,突出公益诉求,强化公众互动,营造快乐氛围。节目舒适、轻松、干净,不拖泥带水。“量耳定造”的广播节目打造出有用、有趣的移动空间,凸显信息时代的移动风尚。

☆ 频率覆盖:

 通过10千瓦调频 FM106.7 传播,有效覆盖鲁中地域。

☆ 频率优势:

全国汽车类广播电台收听排行榜 TOP5。

蜻蜓FM全国经济类电台排名TOP10。

01

精准!权威!贴近!

精准定位,寻求权威性、贴近性民生编排,《私家车早上好》、《1067 上班路上》、《法眼看天下》、《私家车家长会》全力满足私家车移动群体的资讯诉求。

02

实用!轻松!互动!

高格调娱乐、音乐节目占据早中晚高峰,《笑谈江湖》、《小鬼当家》、《仙听为快》、《大牌驾到》、《城市爱生活》、《私家车最娱乐》以娱乐及专业的态度,营造轻快的车生活,全力满足私家车移动群体的互动娱乐诉求。

03

本土!知名!服务!

迅速成长的本地化主持人团队,平均拥有 10 年以上媒体从业经验,工作能力与经验值处于较佳状态。《爱上女主播·整点快报》、《城市气象站》、《高速大眼睛》、《主播开炮》、《暴躁大官人》、《莎莎热词秀》、《南书房》、《小蝶大咖秀》、《TT 的私家车时光》、《麦子咖啡馆》、《汽车总动员》等一批独具特色的个性化品牌,贯穿全天的线性节目编排,着力打造高附加值品牌栏目集群,全力满足私家车移动群体的伴随性收听品位诉求。

FM106.7

私家车专属电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