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资源 > 广播

淄博综合广播

2022-03-04 10:11:47

FM89淄博综合广播,是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打造的品牌化资讯专属电台。运用最新的广播理念、最先进的技术支持、最前沿的信息资源,全力打造伴随性的资讯、服务类全媒体产品,目标受众主要集中在30--50岁左右最具消费潜力的高端群体。

媒体优势:
01
媒体矩阵:

淄博综合广播是市委、市政府权威的新闻发布平台,拥有调频、中波两套广播播出频率,拥有齐点淄博APP、淄博综合广播微信公众号、直播淄博抖音号、淄博综合广播微博、网易号等多种媒体传播平台,广播覆盖范围除五区三县外,还辐射周边县市,覆盖人口超过1000万。新媒体粉丝量总计达到90多万。广播频率全天播音20个小时,是鲁中上空最权威的广播媒体,微信公众号每天具有3次推送权限,是网信部门重点推荐淄博权威公众号。

02
企业资源:

淄博综合广播与淄博市企业家协会、企业家联合会具有长期合作关系,每年联合100多位企业家、数百家大中型企业保持良好合作交流,拥有深厚的企业人脉资源。《企业家圆桌会》《报时淄博经济》等栏目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

03
政务资源:

淄博综合广播作为广播渠道独家政务合作媒体,常年拥有与上百家政务单位的紧密合作,依托《直播12345》、《周末对话》定期开展对话沟通,且在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卫健委、商务局、税务局等数十家政务部门中享有优势话语权。

图片

淄博综合广播同时挂牌“淄博乡村普法广播”,与市司法局深度合作,是全省首家地市级广播融媒普法宣传平台。

图片

12345市长在线”栏目是2021年度淄博综合广播与淄博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联合开设的直播节目,自今年3月份开播以来,已有9位副市长走进直播间,与市民面对面交流。接听电话1000多个,问题解决率96%以上。


淄博市老年春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