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资源 > 电视

文旅频道

2022-04-18 17:20:11

       淄博广播电视都市频道——全心全意  惠民万家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是最具浓郁淄博特色的民生服务频道,围绕“美食、养生、娱乐、休闲”四大主题,为都市生活提供海量实用资讯,为百姓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引领淄博市民生活新方式。

       《美食淄博》——2012十大创新电视栏目、中国电视名专栏、全国广播电视民生影响力领导品牌栏目、山东省十佳社教栏目;《旅游天下》全新改版,“爱旅游”“慧旅游”“V旅游”提升节目吸引力和品牌影响力;《爱车帮》真正架起汽车企业与消费者互通的桥梁;《文化淄博》唯一一档文化类专题栏目;健康养生专栏《都市养生堂》,打造最实用、最具淄博味道的品牌节目。

       《咱老百姓的春节晚会》、《和谐百家宴》、《美食夏令营》等活动,是最好看、最草根、参与程度高的百姓舞台,最全面的惠民服务平台。

       2022 都市频道  全心全意  惠民万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