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资源 > 电视

影视频道

2022-04-18 17:15:47

       淄博广播电视公共频道——电视剧播出第一平台

       公共频道是我台唯一专业化影视频道,打造全新类型化电视剧连播剧场,以雄厚丰富的影视剧为基础,多元化展示优秀、最新影视作品。

       《第一剧场》、《经典剧场》、《轻松剧场》、《朝阳剧场》、《午后剧场》五大强势剧场,广泛构建了稳固的收视平台和巨大的上升空间,拥有较高的观众美誉度和忠实度。

       2022年公共频道《第一剧场》打造全新类型化电视剧连播剧场,每晚18:30开始,四集电视剧连播,覆盖晚间大时段,横扫收视市场,占领收视制高点!

       文化惠民服务群众,公共频道每年承办的淄博市少儿艺术特长大赛、淄博市舞蹈大赛、淄博市歌手大赛等十多项全市规模大型群众文化活动,数万人参与,千家万户关注,成为名符其实的淄博本土群众文化活动第一播出平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