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资源 > 电视

新闻综合频道

2022-04-11 11:27:00

第一频道,第一影响力。

新闻综合频道是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的旗舰频道和淄博本地主流媒体,是淄博市委市政府新闻宣传主阵地。新闻综合频道坚持以“政治家办台、新闻立台、公信立台、创新立台”为宗旨,全面反映淄博市大政方针和社情民意,在淄博乃至鲁中地区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新闻综合频道开办权威全面的时政新闻栏目《淄博新闻》;“有用又好看 传递正能量”的民生新闻栏目《今晚18点》;党建宣传主阵地,全国优秀电视党建栏目《淄博党建》;“沟通改变生活,对话推动文明”的大型访谈栏目《城市会客厅》;“展现教育动态,展示教育成果”的教育类专栏《淄博教育》;“跟紧文旅动态,展示本地特色”的旅游专栏《文旅淄博》等,深受淄博观众喜爱。

新闻综合频道重金打造电视剧场,精选年度大剧,白天多集连播,好剧看过瘾。超前新剧每晚登陆《热播剧场》,好戏连台,成为淄博观众看剧首选。

权威的新闻报道,强大的栏目集群,热播的电视剧场,火爆的大型活动,科学的节目编排,优秀的创新团队,牢牢锁定百万以上忠实观众,形成持续稳定的高收视平台。

主流频道,主流品牌,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热线:6208888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