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跨年嗨翻夜

2022-03-04 18:30:54

2021年12月31日晚,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跨年夜!致敬2021所有爱,满怀期待迎接2022!没错,那就是——由FM100淄博交通音乐广播联合万科城市之光举办的“万事皆可中国年”2022跨年嗨翻夜!

心愿可期,新元共启!

【“萤火虫”广播少年儿童艺术团揭牌】

2021年12月31日,“萤火虫”广播少年儿童艺术团正式揭牌成立!

“萤火虫”广播少年儿童艺术团是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交通音乐广播发起组织的一个校外儿童艺术表演团体,旨在歌唱、舞蹈、器乐、播音主持等方面培养孩子的艺术修养,给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提供更多展示的舞台。

为提高孩子们在歌唱、舞蹈、器乐、播音主持等方面的艺术修养,淄博交通音乐广播特别为“萤火虫”广播少年儿童艺术团聘请了经验丰富的艺术总监以及专业的指导老师。

活动现场,孩子们也带来了精彩表演,太棒啦!

【2021淄博原创音乐颁奖典礼 】活动现场揭晓了大家关注已久的2021年淄博原创音乐榜单TOP10,并为公布了2021淄博原创音乐最受欢迎歌曲奖、最受欢迎乐队奖、最受欢迎音乐人奖、最佳创作歌手奖、最佳作詞奖、最佳作曲奖等奖项的音乐人颁奖。

感谢每一位淄博音乐人对梦想的坚守!原创音乐人大邱为观众献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

淄博本土乐队凌晨三点乐队的热歌串烧更是点燃了现场的高潮!

 【泥乐脱口秀欢乐剧场】泥乐脱口秀创新呈现了全新的跨年形式——“脱口秀跨年”,这也是泥乐脱口秀在淄博的首秀!

【现场互动真嗨】千元油卡、百元油卡、宜家物品...奖品都太诱人了,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使出吃奶的劲儿摇起来!氛围瞬间嗨爆了!

舞蹈、相声、戏曲...文艺节目丰富多彩除了淄博本土原创歌手、的表演外,舞蹈、相声、戏曲等文艺节目缤纷多彩!

【防疫工作不能少】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 ...入场前的防疫工作也丝毫不得马虎。

【奖品领取】来到现场的朋友,凭邀请函都领到了新年礼物,祝大家新年快乐呦。市民纷纷下载齐点淄博APP!

“万事皆可中国年”2022跨年嗨翻夜活动完美收官!



编辑:秀如

文字校对:青萍

编审:阿辉

图片

图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