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栏目

新视窗

2022-03-04 14:09:46

“新视窗 爱帮忙 早晚六点半 温暖在身旁”,淄博广播电视台王牌民生新闻栏目——《新视窗》开播于2005年1月,是淄博地区开办时间最长的电视民生新闻杂志类节目,是淄博地区有较大影响力的电视节目,曾获得“全国城市电视台TV地标十佳栏目”“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山东省新闻名专栏”等荣誉。节目内容以公益服务为理念、同时突出新闻时效,打造淄博本土权威传播平台,提供市民求助平台,记者帮忙为百姓排忧解难、爱心公益行动扶危济困,记者调查为观众寻找真相。“新视窗 爱帮忙 早晚六点半 温暖在身旁”也成为淄博观众最耳熟能详的节目口号。

《记者帮忙》是《新视窗》子版块,通过记者介入式的采访报道,关注市民遇到的急事、难事、烦心事,并引导社会各界志愿者为市民排忧解难,使新闻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拉近了与普通老百姓的距离。

《开窗说亮话》是《新视窗》子版块,版块采用热点事件+轻松内容+独特观点的新闻脱口秀形式,涵盖淄博本地新闻热点,民生资讯、奇闻趣事等内容,主播麻辣观点评新闻、诙谐幽默中让积极观点深入人心。

《手机拍起来》是《新视窗》子版块,让市民参与新闻报道,拿起手机拍下身边事,捕捉身边精彩的片段,记录事件发生的瞬间,为观众提供第一手新闻现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