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栏目

淄博新闻

2022-03-04 10:56:46

《淄博新闻》是淄博电视台最重要的综合性日播新闻栏目,内容涵盖淄博社会政治经济生活的各个层面,是淄博市委、市政府最重要的宣传舆论阵地之一。节目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大局,重点围绕全市发生的大事要事,宣传淄博的大政方针政策,报道淄博市领导重要活动,以及对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民生问题进行及时聚焦跟踪解读,全面反映我市大政方针和社情民意。一直以来,《淄博新闻》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重心,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锐意新闻改革,创新栏目策划,实现了新闻宣传工作的贴近、到位、权威、实效,较好发挥了新闻宣传主阵地的重要作用。《淄博新闻》栏目自开播以来,以其强有力的新闻性、指导性和权威性成为党、政府和人民的喉舌,是广大市民和国内外宾朋了解淄博最全面、最权威的新闻窗口。主要受众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节目形式为新闻日播节目。制作风格严肃、认真、权威,不失时尚活力。节目时长16分钟。

首播:19:32(新闻频道)

重播:22:00(都市频道),次日6:05(都市频道),7:30(新闻频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