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2024-02-19 10:05:00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春节后一上班,市广播电视台开展为期一周的学习教育活动。

2月18日上午,全台举行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开班仪式,台党委班子成员,正科级干部,台机关各处室科级干部,专兼职党务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广播电视台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台党委委员、总编辑郑文同志作2024年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端正态度,以正学风。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二要归本溯源,探寻真理。全面系统、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地学,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三要学而得法,提高效能。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世界观、方法论统领学习全过程,熟练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四要学以立魂,学而有为。真正把学习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上,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

本次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省、市全委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两会”精神等内容。为确保学习实效,制定学习教育配档表,整理汇编学习资料,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特别邀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翟国强同志进行授课。

本次集中学习教育推动了全台干部职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进,进一步夯实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全台党员干部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广电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在新年伊始,激活团队斗志,努力实现新的自我超越,推动广电优化升级、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一审 周振宇

二审 王鹏

三审 崔连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