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两弹一星”精神主题党课

2023-10-17 16:46: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6日上午,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通过线上直播平台,观看我市“两弹一星”精神主题党课。

在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59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共淄博市委组织部邀请青海原子城(海北)“两弹一星”精神宣讲团来我市开展主题党课宣讲,以演讲、音诗画、情景剧、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两弹一星”精神的理解。

“两弹一星”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为内涵的“两弹一星”精神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科学精神的生动体现,是中国人民在20世纪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全台党员干部表示,要传承弘扬好新时代熠熠生辉的“两弹一星”精神,勇于把实干担当扛在肩上,把无私奉献融入心中,坚持高标准干好岗位上的事、主业上的事、责任内的事,要干出实绩,提效争先,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中立新功、谱新篇。


编辑:王海洋

一审:王云娜

二审:王鹏

三审:崔连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