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市广播电视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3-09-19 11:15:14

9月15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市广播影视传媒集团董事长王旭动员作动员讲话,台机关和台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二要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媒体融合、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推动解决一批“卡脖子”“中梗阻”问题。三要在推动发展上敢为争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新闻宣传、事业发展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专项改革、媒体融合、事业增收等重点工作,全面推动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在检视整改上真改实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从思想、政治、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查摆分析,从根子上找原因、找差距,提升整改质效。五要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电视、广播等渠道作用,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跟进宣传我市的重要举措,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学习,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思想共识;二要聚焦目标,狠抓工作落实,一体化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三要强化监督,严明纪律作风,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台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为实现“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打造 “五个淄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海洋

一审:王云娜

二审:王鹏

三审:崔连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