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电动态

2024淄博第六届住房产业交易博览会3•15春季车展 倾城之恋婚博会完美收官

2024-03-19 16:17:55

3月17日,为期两天的2024淄博第六届住房产业交易博览会、3·15春季车展 倾城之恋婚博会三展联动完美收官!

2024淄博第六届住房产业交易博览会30多家品牌房企,40余个优质项目参展;全市6个山东省高品质住宅试点项目首次集中亮相。推出单张5000元,总价5000万元的优惠券向市民发放。

格莱玺宴会中心独家冠名的3·15春季车展 倾城之恋婚博会为大家带来了专属甜蜜与惊喜!“2024婚礼国际潮流发布”、“2024全球婚纱流行趋势发布”、“喜文化·汉婚大典演绎”、每天抽取一个5.20万元的婚礼大奖、 “爱在淄博 缘来有你”相亲角等精彩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购物服务新体验!

作为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开春首展,2024淄博第六届住房产业交易博览会、3·15春季车展 倾城之恋婚博会为淄博市民提供了便捷、优质的一站式赏车购车、一站式婚礼采购、一体化母婴采购养护新服务体验,营造315“放心消费在淄博”的诚信消费环境。同时,也提振了淄博房地产行业、汽车行业、婚庆产业的发展信心,激发消费新动能。

展会期间,到场观摩人数超过3.6万人次,总成交额1.9亿元。2024淄博第六届住房产业交易博览会参展企业到访客户4038组,登记客户1460组,领取消费券1431张。成交84套(含现场和售楼处),成交面积11972平方米,成交金额14615万元。25个品牌、30家参展车行成交金额3750万元;婚庆、母婴参展企业成交金额780万元。

本次展会开幕式及展会现场逛展盛况通过淄博市广播电视台齐点淄博客户端、齐点淄博视频号、齐点淄博抖音号、淄博交通音乐广播视频号进行同步直播,总观看达到近65万人次。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所有美好都已经在路上,期待下次再见!


编辑:王海洋

一审:孟玮

二审:牛长辉

三审:崔连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