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电动态

星光熠熠!2023第五届“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华彩绽放!

2024-02-26 09:16:04

星光熠熠2023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华彩绽放!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华彩绽放向企业家致敬,为奋斗者喝彩!221日晚,2023“‘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淄博广电大剧院隆重举行。

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华彩绽放

向企业家致敬,为奋斗者喝彩!2月21日晚,2023第五届“‘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淄博广电大剧院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与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铝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为获得2023第五届“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创新人物、创业人物的企业家颁奖,同时揭晓“第二届淄博市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和“2023技术改造优秀案例”榜单,为主创人员颁奖。

致敬,乘风破浪的企业精英!

作为淄博经济界的“奥斯卡”,“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成为全市范围内具有深远影响力和广泛号召力的品牌活动。五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经济运行更加稳健,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城市活力日渐强劲,淄博企业家们勇于担当新使命,不断展现新作为,持续创造“新齐迹”。颁奖盛典通过精心制作的短片《我们这五年》和大家一起回顾极具含金量的五届评选,回顾不平凡的五年历程。

短片《我们这五年》

2023第五届“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中获奖的30位企业家,既有年过古稀、壮心不已的掌舵者,也有年轻有为的新生代;既有在转型升级风云激荡中锻造实业传奇的城市精英,也有锐意创新中流击水的商界奇侠。他们是淄博企业家的群像代表,也是淄博万千企业关注和学习的标杆。

致敬,城市发展的内驱动力!

近年来,我市越来越多的工业企业正在加速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越来越多的企业获得省级以上智能化、绿色化技改优秀案例;与此同时,全市广大企业大力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提高企业整体管理水平,为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赋能聚力。

为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经由专家评审、广泛征求意见等严格流程,本次颁奖盛典还对10项“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和10项“2023技术改造优秀案例”进行表彰颁奖,通过提效争先、树标立杆,推动淄博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第五届“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贺同庆、李庆文

2023第五届“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巩端洲、刘效华

2023第五届“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张晓峰、张家顺

2023第五届“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曲东升、杨冰 

2023第五届“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王培亮、王亮方 

2023第五届“影响淄博”年度创新人物

2023第五届“影响淄博”年度创业人物

2023年淄博市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

2023年淄博市技术改造优秀案例


颁奖典礼现场,精彩的文艺节目、高超的技巧演出、企业家们真情流露的获奖感言等,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为时代立榜样,为发展树标杆。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2023第五届“‘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的圆满呈现,如同春天的号角,激励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以更加优异的的成绩向祖国75周岁生日献礼!



编辑 王馨语

一审 梅颖

二审 许珊珊

三审 郑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