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电动态

2024咱老百姓的春晚录制圆满成功

2024-02-05 09:28:49

“坐在家里看春晚  不如登台自己演”,2024年2月1日晚,“‘阳春三月’2024 淄博市咱老百姓的春节联欢晚会”在淄博广电大剧院成功完成录制。本届百姓春晚策划了历年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海选,导演组走遍全市各区县,先后举办了十六场海选,从一千三百多个节目中选拔出八百多位草根“民星”,共同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出精彩的文化盛宴。

百姓春晚作为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开全国先河首创的文化品牌,一经推出,便迅速引领了全国百姓春晚的风潮。“坐在家里看春晚,不如登台自己演”成为家喻户晓的响亮口号。在淄博大地上,十八年来先后有数以万计的人登上这个舞台,从三四岁的小娃娃,到七八十岁的老人,这方舞台每年都会迎来老朋友、结识新朋友。在海选过程中也曾经创下单日参选节目超过300个、连续8小时直播不停机的盛况,挖掘、打造出一大批深受观众喜欢的“民星”,圆了无数普通人的舞台梦!

十八年来,淄博百姓春晚先后获得“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一等奖”、山东省电视文艺最高奖——牡丹奖一等奖、山东省“泰山文艺奖”一等奖等荣誉,作为淄博市一张响亮的文化名片,在全省、全国都有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

2024年,精心打造的百姓春晚将把最浓的年节味、最炫的都市风、最美的人间情、最酷的大绝活,串联成一道最靓丽的迎春风景线,让龙年春节更加欢乐祥和、更有“淄”味儿!

“阳春三月”2024 淄博市咱老百姓的春节联欢晚会播出时间:

首播:

新闻综合频道2月9日(腊月三十)16:30

重播:

文旅频道

2月9日(腊月三十)20:00

新闻综合频道

2月10月(正月初一)10:00

民生频道

2月10月(正月初一)20:00

新闻综合频道

2月11月(正月初二)19:00

文旅频道

2月12日(正月初三)14:30

文旅频道

2月13日(正月初四)10:00

新闻综合频道

2月14月(正月初五)20:00

文旅频道

2月15日(正月初六)20:00


一审 张磊

二审 许珊珊

三审 郑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