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电动态

我台推出全市首档公益慈善栏目《善行淄博》

2024-01-25 09:55:00

汇聚慈善力量,共筑大爱淄博。1月24日上午,由淄博市慈善总会和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推出的全市首档公益慈善栏目《善行淄博》举行开播仪式。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刚;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 淄博市广播影视传媒集团董事长王旭;市民政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曲道际;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总编辑郑文;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崔连星;淄博世博高新医院院长闫敬武共同触动开播大屏。

《善行淄博》栏目以弘扬善举、传递温暖的指导思想,全面展示全市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节目将选取符合慈善救助条件的真实案例,汇聚更多慈善力量、惠及更多困难家庭,共筑淄博温暖有爱之城。《善行淄博》栏目由市广播电视台担纲制作,依托淄博广电强大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慈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据了解,《善行淄博》栏目将于2024年1月26日周五晚19:50在新闻综合频道首播,周六22:00-22:30择机在民生频道、周二12:40在新闻综合频道重播,隔周播出。同时,《善行淄博》还将通过“齐点淄博”APP和公众号进行传播,实现大屏小屏同步播出。


编辑 王馨语

一审 张明 

二审 高磊

三审 崔连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