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电动态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我台举办退休职工荣退仪式

2023-12-29 21:17:22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展现台党委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传承广电薪火,12月28日,市广播电视台为2023年4月以来退休的干部职工举办了荣誉退休仪式。

台党委委员王健宣读了给退休职工的感谢信,代表台党委对退休职工为广电事业做出的贡献致以敬意和感谢。与会领导为退休职工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座谈会上退休职工深情回忆了自己在广电奋斗过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广电美好前景的期待和祝愿,并表示将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广电事业发挥余热。

最后,台党委副书记崔连星代表台党委为退休职工送上真挚的祝福,他指出,“荣退仪式”不仅是退休职工奋斗历程的回顾,更是广电精神传承的载体,感恩感谢大家一起团结奋斗,正是这种团结奋斗铸就了广电今天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把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全台干部职工也要把一代代广电人积淀起来的广电精神传承好发扬好,接续奋斗,持续推动广电事业新的发展。


编辑:王海洋

一审:张丛丛

二审:刘永祥

三审:崔连星

返回首页